2018/11/22 18:39

Facebook推選舉大聲公 提醒台灣人去投票

Facebook推選舉大聲公 提醒台灣人去投票 | 華視新聞
(Facebook提供)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群網站Facebook為了因應台灣選舉,再度推出「選舉大聲公」功能,提醒達投票年齡的使用者去投票,還可以和朋友分享「已經投完票了」。臉書官方表示,這項功能是鼓勵有投票權的人透過投票參與公共事務。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將至,社群網站也不落人後,推出「選舉大聲公」功能,達到投票年齡的使用者,會在動態消息上方收到通知,提醒用戶今天是投票日。用戶也可以和朋友分享「已經投完票了」的訊息。鼓勵用戶去投下神聖的一票,參與公共事務。

Facebook在2016年台灣總統大選時首次推出這項功能,透過「我是選民」 (I’m a Voter)訊息來鼓勵具備投票權的人們積極投票、參與公共事務。Facebook表示,今年再度推出選舉大聲公,為台灣選舉近一份心力,希望能透過社群帶來正向的影響力,提醒大家去投票。

Facebook想鼓勵公民參與、落實公民權益,Facebook也是選民認識候選人最直接開放的平台,用戶可以在上面討論政治議題,候選人更是能接觸選民,希望藉由社群的力量讓選舉日更有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