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16

嘉義最低溫16.3℃ 北.東部僅21-23℃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3)日溫度今天持續受到東北風影響,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嘉義,只有16.3度,而今天北部、東部高溫只有21至23度,中南部大約在26~27度左右,不過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觀眾朋友一定要注意穿著。

降雨方面,下午這段期間跟昨天一樣,迎風面的北台灣、東半部都會有降雨發生,尤其在東北角以及宜蘭平地,雨量會比較多。而晚上入夜以後,花蓮以及台東的降雨會稍微趨緩,但是大台北以及宜蘭地區,還是會持續飄雨,整天感覺都會是濕冷冷的天氣。其他地區今天還是比較晴朗。

而在空氣品質部分,因為東北風影響,所以全台各地的空氣,今天都不錯,是黃色的普通到綠色的良好等級。另外在太平洋上,現在有兩個颱風,萬宜颱風目前是持續朝西北方向前進,預計接下來比較可能會一路北轉,對台灣沒有影響。至於另一個颱風位在南海、叫做天兔,正在持續向西,朝中南半島前進,對臺灣沒有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