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大塞車! 網怒:當我時間多啊

投票大塞車! 網怒:當我時間多啊 | 華視新聞
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小投票人潮 (張心 攝)

洪紹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24)日為2018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因為涉及公投10案,再加上各地天氣晴朗,一早,各地投票所便湧入大量人潮排隊投票,不少網友抱怨排隊一排就是半小時。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4上午日也帶著夫人蔡令怡前往台北市螢橋國小投票,民眾也當場抱怨投票隊伍太長,他無奈則回說,「我也沒辦法」。

吳敦義表示,今(24)日天氣晴朗,溫度回升,投票率會比預期高,又加上今年除了選舉票,還有公投10案,依照《公民投票法》,18歲民眾就擁有公投權力,恐怕增加很多選務人員負擔。

另外也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抱怨「第一次要排這麼久,當我時間多啊」、「光領票就要很久」、「剛投完,公投真的塞車了」,不過也有網友趕在投票所開門前就去排隊,表示自己八點前到,排第七個馬上就投完了,也有幸運網友表示,「我這邊幾乎沒人排耶!進去不到10分鐘即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