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18:08

巴黎鐵塔在台灣? 士林官邸菊展帶你看美景

巴黎鐵塔在台灣? 士林官邸菊展帶你看美景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臺北旅遊網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士林官邸菊展將在11月30日登場,今年以「菊世遨遊」為主題,將大立菊、造型菊及菊科草花與世界七大洲結合,利用菊花打造了8米高的巴黎鐵塔、5米高的長頸鹿等特色景觀,呈現具代表性的世界景點。

今年的展區把各國特色場景融入佈置,像是台灣的「阿里山高山森林區」小火車、「浪漫香頌區」是以菊花搭配8米高的愛菲爾鐵塔、「東瀛風緣 菊情濃濃區」是以近2米的桃太郎菊花綠雕及菊人形,搭配日本宮燈及扇子、「極地風光區」是以北極熊在菊花叢冰屋裡嬉戲的可愛模樣展現南北極的冰原特色、「非洲草原傳奇區」則以高5米的長頸鹿綠雕帶您感受非洲野性風情,工務局表示,這些皆是公園處同仁花費2年心血培育而成。

2018士林官邸菊展自11月30日至12月16日,共展出17天,園區戶外展區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19時,室內展館則是開放至下午17時,民眾要把握這短短不到三週的時間好好欣賞這充滿創意與特色的景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