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9:45

入冬最強冷空氣將襲 北.東部探13度!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將出現在週三,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低溫只剩14-16度、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3度,會從週三一路冷到週五,北部東北部還會下雨,氣象局提醒這波冷空氣不排除是冷氣團等級,一定要注意保暖!

東北季風發威,大安森林公園裡老人家包緊緊,大衣外套全出籠,還有口罩避免吸入冷空氣,中部以北17-23度、還飄著細雨,但最冷的還沒來,雖然週二上半天高溫回升到25至29度,但入夜後又有東北季風報到,氣象局不排除可能是冷氣團等級,北部、東北部低溫只剩14-16度,高溫不超過20度,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3度,其他地區16到19度。

會從週三一路冷到週五,迎風面北部、東北部又會變的濕濕冷冷,預計要等週六,東北季風才會減弱,至於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比較不受影響,氣象局提醒,接下來幾天將出現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