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7:10

加入"黃金蟲草"! 鴨肉料理美味又營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一個反冷,就很想要吃薑母鴨,而說到鴨肉,營養師說鴨肉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跟各種的營養素,對人體健康確實有很多的好處。而現在要吃鴨肉,還有料理包,而且是參黃金蟲草,不僅營養好吃又簡單方便。

台灣人喜歡吃薑母鴨,尤其是天氣一冷,就會想到要用鴨肉來進補,營養師說,鴨肉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以及各種營養素,對人體健康有很多的好處,現在想吃鴨肉有料理包,而且是加了黃金蟲草,不僅營養好吃又簡單方便。

總舖師在料理的就是「黃金蟲草全鴨煲湯」料理包,是用國產珍貴的紅面番鴨,現宰後加入黃金蟲草等中藥材,用慢火熬煮,再真空冷凍做成料理包,這是農委會輔導的成果。營養師說鴨肉性寒涼,一年四季都可以補,因為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鉀、鐵、銅、鋅等營養素,對人體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有很多好處。

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想要吃鴨肉進補,還要熬湯買鴨肉太麻煩,養鴨協會才會推出黃金蟲草鴨煲湯的料理包,只要加熱幾分鐘,就能享受鴨肉滋補的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