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9:59

鋼琴家陳瑞斌vs.百大女DJ 陪你嗨跨年!

宋燕旻 戴榮賢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一週,邀民眾一起狂放電!今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很特別,有一段電音跟古典鋼琴的跨界演出,找來百大女DJ Cookie,跟國際級的鋼琴家陳瑞斌攜手表演,會擦出什麼火花?訪問到了陳瑞斌,要提前告訴大家演出的風格!

手指在琴鍵上流轉,宛如魔法一般,彈奏出悠揚的樂曲,鋼琴家陳瑞斌是俄國傳奇鋼琴大師貝爾曼唯一的亞洲弟子,時常把台灣的樂曲帶到國際上,獲獎無數,也被稱為是鋼琴界台灣之光!

今年跨年,這樣國際級的演出就要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的舞台,陳瑞斌將跟DJ Cookie來一段古典鋼琴結合電音的演出!

跨界難不倒陳瑞斌!因為過去,陳瑞斌曾幫蔡琴、李克勤等藝人編曲,還曾跟王力宏、李祖英一同登台!有過無數跨界經驗,陳瑞斌也透露,今年跨年演出選曲上很特別,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

誰說古典鋼琴,只能在音樂廳優雅的欣賞,今年跨年要給你不一樣的音樂風格,一起狂放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