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12:37

港都哪裡追曙光? 林園"市境之南樹"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2019年很快就要來報到,要去哪裡「追曙光」呢?高雄市新任觀光局長潘恒旭推薦高雄市民,不用捨近求遠,到林園區「市境之南樹」,剛好坐落在高雄最南的經緯度上,在這邊還可以欣賞大武山日出,追完曙光,還可以到台南的南科考古館觀光,這邊有許多珍貴的台灣史前文物,還有全台首座考古密室,讓孩子從小培養發掘古文物的樂趣,相當適合親子共遊。

高雄市新任觀光局長潘恒旭臉書PO出市境之南樹照片,推薦高雄市民追曙光不用跑到外縣市,位在林園區的這棵樹剛好座落在高雄最南的經緯度上,可說是元旦迎曙光祕境。

欣賞完曙光,不妨到台南的南科考古館遊玩,有珍貴的台灣史前文物,這些文物紀錄先民生活,也是見證南島民族與世界接軌的見證,有趣的互動體驗,民眾拼湊陶甕碎片,讓古文物不再遙不可及。

不過要提醒您,因為冷空氣團報到,氣象局預估,跨年夜到元旦到各地有雨,曙光能見度降低不少,加上氣溫濕冷,民眾外出遊玩,別忘記做好保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