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3:27

法導演.台製片合作 港都美景入鏡!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美,讓世界看見!法國新銳導演羅曼柯杰特(Romain Cogitore)和台灣知名製片王琮合作拍攝電影「我想要你記得」,其中40%的畫面在台灣取景,高雄的天后宮、忠烈祠和旗后砲台等美景都入鏡;高雄市政府也推出一隻新影片,用畫面呈現高雄壯闊的河港和山海!

法國新銳導演羅曼柯杰特和台灣製片王琮合作拍攝電影「我想要你記得」,描述一對來自法國的男女在港都高雄展開熱戀,裡面有40%畫面在台灣取景,高雄的部分除了忠烈祠,還有這裡,旗津旗后砲台,看出去毫無死角的海景,藍天白雲和大船,都是港都氣派。

高雄市政府也推出短片,用空拍畫面開場,找來五月天MV攝影團隊操刀,呈現高雄多元的一面,長達5分多鐘影片,上架一天有6萬觀看人次,大家都認為高雄真的變好多,美麗壯觀,有河有山也有海,吸引國外導演取景,用電影讓世界看到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