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板南線壞掉了! 上班族哀嚎:要遲到惹

北捷板南線壞掉了! 上班族哀嚎:要遲到惹 | 華視新聞
板南線月台上擠滿了人。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板南線今(8)日傳出行駛異常,不少班次都受到影響,因為適逢上班通勤時間,造成板南線沿線不少車站月台上都呈現人潮爆滿狀態,而台北捷運公司稍早也證實,確實有異常狀況,不過目前已經排除。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捷運板南線今晨疑似因為龍山寺-西門段列車車門出現異常,造成沿線列車行駛都受影響,也造成各站都人潮爆滿,甚至有網友形容,「根本是在跨年」。

PTT上也有不少網友在通勤時間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整個板南線走走停停,一堆上班族都要遲到了,怎麼會在上班尖峰時刻發生這種事?」,不少人都哀嚎,「上班都要遲到惹...」、「忠孝新生站月台滿滿人潮...」、「剛剛一班車門異常,全部在西門下車。」。

而台北捷運公司也在剛剛做出公告,表示先前板南線西門站列車異常事件已排除,列車均有延誤,班距持續調整中。

台北捷運App發出公告,表示列常異常已排除。
台北捷運App發出公告,表示列常異常已排除。

北捷板南線壞掉了! 上班族哀嚎:要遲到惹 | 台北捷運官網上公告,板南線有異常。(翻攝北捷官網)
台北捷運官網上公告,板南線有異常。(翻攝北捷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