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近40年黑輪老店 1枝只要2元!

謝忠義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好康美食在這邊!台南有一間開了快40年的黑輪攤老店,到現在還是堅持每黑輪2塊錢,常常夾滿一大盤也都是銅板價,滿滿人情味是在地人最愛的下午茶!也有一間早餐店20幾年價格都沒變過,蛋餅10元豆漿5元,只要15塊就能早餐吃飽飽!

大鍋中,黑輪、米血,在滾沸的高湯中,看起來好美味,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來台南這黑輪攤可以放膽大吃,因為一隻黑輪只要兩塊錢,除了竹籤叉著的食材,也有蘿蔔、豬血等等,像這樣夾滿一整盤,這間開了37年的黑輪攤,就在民宅騎樓,地點隱密,是在地人最愛下午茶。

而彰化也有一間早餐店,被網友大大推薦,看看價目表,都在5塊到20塊錢間,一份煎得香噴噴的蛋餅,搭配濃郁豆漿,飽飽的早餐也只要15元,另外最貴的炒飯、炸雞,也只要20元,這些在地人最愛的老店,以便宜的價格,和滿滿人情味,緊緊抓住老顧客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