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名車酒駕逆撞 無辜女駕駛慘死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社頭鄉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黑色百萬轎車,逆向撞上另一部白色轎車,白色轎車女駕駛受困在扭曲的車內,警消動用破壞器材將他們救出,女駕駛傷勢嚴重,當場死亡,至於肇事的百萬轎車駕駛,也受到輕傷,酒測值高達0.97。

白色轎車由北往南行駛,突然一輛黑色百萬轎車逆向衝過來,直接撞上白色轎車,轟然巨響,兩台車冒出火花,白色轎車當場彈飛三公尺高,再撞擊路邊電線桿,黑色轎車往前衝了5、60公尺,才停下來。

黑色轎車,底盤冒出火光,消防隊到場灑水降溫,而白色轎車,車身嚴重扭曲變形,駕駛座徐姓女子和副駕駛座黃姓男子受困車內,警消動用破壞器材將徐姓女子救出,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副駕駛座黃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意識清楚,而肇事駕駛施姓男子也受到輕傷。

死者徐姓女子的女兒表示,當時媽媽和她工作的超商店長黃姓男子外出補貨,沒想到卻遇上車禍喪命,黑色百萬進口車,駕駛酒駕又逆向肇事,一死兩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