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門沒關好 甩出100桶沙拉油

王詩涵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再來看到這個慘狀,一台載滿沙拉油的大貨車,經過彰化田中中正路和員集路口時,疑似因為貨櫃車門沒關好,駕駛一個轉彎,將近一百桶沙拉油,瞬間砸到地面上、破裂,漏油超過60公尺,立刻拉封鎖線,就怕打滑發生車禍!

一台載滿沙拉油的大貨車,經過彰化田中中正路和員集路口時,疑似因為貨櫃車門沒關好,駕駛一個轉彎,將近一百桶沙拉油,瞬間砸到地面上、破裂,漏油超過60公尺,整條馬路油膩膩。

近百個沙拉油桶,橫躺大馬路,油桶滴滴答答漏了一地油,整條馬路超過60公尺,全變得油膩膩,警察和清潔隊來了,灑木屑吸油,幫忙善後,導致這起意外的,是一輛白色大貨車,白色大貨車經過,彰化田中,中正路和員集路口,剛好路面有點微微的上坡,駕駛過彎快,貨櫃車門又沒關好,沙拉油桶才會掉滿地。

這麼多油清理不容易,除了灑木屑,還得倒清潔劑,刷洗路面,幸好油灑出來的當下,沒有其他車輛經過,否則要是打滑很可能釀成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