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彰化段5車追撞1傷 慘回堵5公里

李佳珊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春節九天連假即將展開,國道已經出現返鄉車潮!彰化交流道匝道口,發生五車連撞的車禍,當時一輛聯結車,開在中線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就追撞前方轎車,接著又撞前面三輛車,共有五台車撞成一團,一人受傷,後方車輛、大回堵超過5公里,動彈不得。

春節九天連假即將展開,國道已經出現返鄉車潮!彰化交流道匝道口,中午發生五連撞車禍,一名駕駛輕傷,當時一輛聯結車,開在中線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轎車,前方轎車又追撞前面三輛車,共有五輛車撞成一團,車禍占據三個車道,導致後方車輛,大回堵5公里多,動彈不得。

被前後方車輛夾擊的轎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前面那輛計程車的駕駛也是,他左手摸著右肩膀痛到不行,走下車,看到討生活賺錢的車子,在過年前被撞成這樣,滿臉無奈,計程車駕駛很幸運,沒有受傷,當時車禍發生太快,肇事的是這輛聯結車,司機也驚魂未定。

車禍發生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彰化交流道匝道口,這輛聯結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連他共5輛車撞成一團,其中一名女駕駛輕傷送醫,這場車禍造成國道大塞車回堵5公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