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連中三張! 幸運婦刮中200萬加賓士

宋燕旻 林志純 戴榮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彩為了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今年首度有商品獎,一名50多歲的中年婦女,連買了三張就中了200萬加賓士車,相當幸運!但其實想中大獎,在美國有一對夫妻,就靠數學算機率,10年內賺進7.8億台幣的獎金!

秀出放大的刮刮樂,仔細看圈起來的數字,2百萬,還有一輛車!春節「2000萬超級紅包」5個二獎,第1個就開在台南,由一位50多歲的中年婦女所刮中!先來買,這位得獎者,先買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刮中1000,再加價1000買一張,又中2000,她再拼搏,這下就讓他中了二獎!

但想中大獎,除了拚運氣的,還有用數學算的,美國密西根州一對夫妻,2003年鎖定一款Winfall彩券,運用頭獎沒開出,會把獎分給二到四獎的規則,從小獎累積獎金,Winfall停售之後,再鎖定類似規則的Cash Winfall,十年來總共賺進2600萬美元,約台幣7.8億元!

只是類似的規則,台彩適用嗎?可惜,台彩的頭獎規則是,如果沒中,會累積到下一期,獎金累越多,包牌的人也越多,想循著一樣法則當億萬富翁,恐怕還是只能靠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