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休假被罵翻 韓國瑜:何需酸言酸語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期間和家人到印尼峇里島度年假,昨(7)日晚間回國,對於出國期間,前市長陳菊的幕僚批評他過年期間出國,韓國瑜表示,那些人酸言酸語,是非常無聊的,而當選前的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高雄發福袋時,被問到這件事,回應也超暖心,他說「要讓韓國瑜好好休息」。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峇里島度假返台,在桃園機場,被問到前市長陳菊幕僚陳瓊華,在臉書批評他過年期間出國,寫著聽到新手市長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走人了的新聞時,下巴快掉下來,對此韓國瑜予以回擊,韓國瑜說他的體力已經到了,燈乾油盡很累的狀態,所以他去休幾天假,每天市府都有一個副市長代理,不理解這個事情有什麼好批評的。

曾和韓國瑜角逐高雄市長的陳其邁,回高雄發福袋時也被問到看法,回應則是超暖心,少了選舉時的火藥味,陳其邁暖男回應相當大器,高人氣也可以從民眾熱情排隊要領他送出的福袋,可以看得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