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機車族福音到!Google Maps支援iOS機車導航

iPhone機車族福音到!Google Maps支援iOS機車導航 | 華視新聞
Google Maps推出機車導航模式。

羅紹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Google公司旗下的地圖服務Google Maps圖資豐富且免費提供導航和景點推薦,廣受使用者好評。由於台灣機車族群數龐大,自去年7月開始Google首次在台推出「機車導航模式」,惟技術限制僅限Android手機可以使用。不過Google最新發布影片介紹,iOS版本終於也上線,要幫助機車族群更快抵達目的地。

過去Google Maps提供汽車、大眾運輸、步行和計程車的導航和計算時程服務,由於台灣有許多禁行機車的路段,許多機車族群使用Google Maps時會被無意間導到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等路段因而吃上罰單。Google地圖產品經理Krish Vitaldevara表示,在人口密度高的亞洲國家中,機動性高的機車是人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交通工具,尤其在地狹人稠的台灣,機車密度更是全亞洲第1,Google這次在台灣推出Google地圖機車模式,協助全台廣大的機車族提供量身打造的行車路線。

Google Maps首次在2017年於印度提供這項服務,隨後也在印尼、馬來西亞推出,台灣是第四個獲得這項服務的國家。

怎麼使用?

iOS用戶要先下載好Google Maps App(Android手機會預設在手機內),打開後搜尋或點選要前往的目的地,即可選擇機車圖案的機車導航模式就好囉!華視新聞祝您行車安全、旅途平安!

iPhone機車族福音到!Google Maps支援iOS機車導航 | Android手機去年七月就能使用機車導航模式服務。
Android手機去年七月就能使用機車導航模式服務。
iPhone機車族福音到!Google Maps支援iOS機車導航 | iPhone手機終於也支援機車導航模式服務。
iPhone手機終於也支援機車導航模式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