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吉祥話? 快找Siri幫你

想不到吉祥話? 快找Siri幫你 | 華視新聞
蘋果iPhone 手機的用戶們現在只要向語音助理Siri講「說吉祥話」,Siri就會隨機回覆一句新年祝賀語給你。(資料照)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春節假期明日正式展開,蘋果iPhone 手機的用戶們現在只要向語音助理Siri講「說吉祥話」,Siri就會隨機回覆一句新年祝賀語給你。蘋果公司(Apple)官方整理春節期間使用Siri的小知識,現在Siri不但會講豬年吉祥話,還可以幫你快速發送拜年訊息給親朋好友。

春節過年時吉祥話不能少,禮貌發送拜年短訊給主管、同事獲發給朋友們也很重要,如果不想在每個好友群組裡發送相同的罐頭訊息,又不想每個都仔細打字的話,Siri 現在可以幫你簡單又迅速地發送祝福。

如果想知道Siri的拜年詞庫有多少,可以對Siri講「說吉祥話」或「喂Siri 跟我拜年」每個用戶可能會有各種意想不到的收穫。

想不到吉祥話? 快找Siri幫你 | 每個用戶的Siri可能會有各種意想不到的收穫。(涂忠帆攝)
每個用戶的Siri可能會有各種意想不到的收穫。(涂忠帆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