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濕地黑琵數新高 旅遊網歸功「黑琵響應韓流」

傻眼! 濕地黑琵數新高 旅遊網歸功「黑琵響應韓流」 | 華視新聞
永安濕地黑琵數量創新高,竟被歸功於「韓流」。(永安濕地解說教育中心臉書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黑面琵鷺到高雄也是受韓流影響?高雄永安濕地黑面琵鷺到訪的數量創下新高,達到175隻,因此高雄市工務局養工處特地發布一則新聞稿,告訴大家這件事,沒想到「高雄旅遊網」的小編竟然貼出新聞並寫道「高雄濕地建設有成。不止是人進的來。連黑面琵鷺也來響應韓流啦!」讓網友相當傻眼。

工務局養工處表示,永安濕地是高雄市第一個經內政部評定的地方級國家重要濕地,目前有175隻黑面琵鷺群聚濕地內,數量創新高,歡迎市民朋友到訪賞鳥。

相關新聞→永安濕地黑琵報到! 數量175隻創新高

不料,今(15)日早上,「高雄旅遊網」貼出該篇新聞,還說「黑面琵鷺會來是響應韓流」遭網友批評「前朝的成績,干韓流啥事!不要好事都往自己身上攬!」、「連這也要造神韓流,真是.....」、「剛剛好就好了好不好!XD,乾脆高市府發免費照片讓高雄市民供奉著算了!早晚三柱清香,三杯熱茶,保佑高雄大發財好了!看,說得我自己都想吐了!」、「拜託告訴我這是反串」等等。

傻眼! 濕地黑琵數新高 旅遊網歸功「黑琵響應韓流」 | 永安濕地黑琵數量創新高,竟被歸功於「韓流」。(翻攝臉書)
永安濕地黑琵數量創新高,竟被歸功於「韓流」。(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