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就職】韓國瑜偕妻子搭愛之船 抵「鰲躍龍翔」典禮就職

【高雄市長就職】韓國瑜偕妻子搭愛之船 抵「鰲躍龍翔」典禮就職 | 華視新聞
韓國瑜偕妻子李佳芬搭愛之船,抵愛河畔就職典禮。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韓國瑜以強勢「韓流」逆襲民進黨,港都從綠地變藍天,今(25)日早上8點30分高雄市長韓國瑜,搭上愛之船前往就職典禮現場,韓流強勢來襲,今凌晨周邊管制區人潮不斷湧入,有民眾直接睡愛河旁為一睹韓流光環,不過韓國瑜先前參選端出許多牛肉,包含全台知名的愛情摩天輪、蓋迪士尼樂園及太平島挖石油,這些政見都將面臨考驗,今早" target="_blank">《華視》將全程直播就職典禮,一起來見證韓國瑜當上市長的時代來臨。

韓國瑜今早偕同夫人李佳芬出席就職典禮現場,韓國瑜一身量身打造的紳士風禮服亮相,李佳芬則穿上小露香肩的禮服從棧貳庫搭乘八號愛之船,循愛河抵達鰲躍龍翔主會場,市場交接典禮以往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舉行,不過這次市場就任後往返三樓市長室象徵性批示第一份公文,但韓國瑜的首份公文將在愛河畔主舞台批示。

韓國瑜就職後今晚將夜宿果菜市場,象徵不忘本,近兩天也有不少韓粉願陪同夜宿,就職典禮結束,韓國瑜挑戰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