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台男愛上75歲英國老爹 「爺孫戀」明步入禮堂

24歲台男愛上75歲英國老爹 「爺孫戀」明步入禮堂 | 華視新聞
24歲的台灣青年趙守泉(右)與75歲的Andy(左)將舉辦婚禮,互許終生。(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一名來自台灣的24歲青年趙守泉,在一趟英國旅行中時認識了75歲的英國老翁Andy,兩人很快就陷入熱戀,並決定在明(16)日於台灣苗栗舉行婚禮。這段相差51歲的爺孫戀,趙守泉的父親表示十分認同,父親一心只希望趙守泉往後能過上好日子。

趙守泉在2016年間前往英國自助旅行,途中意外結識了大他51歲的英國老爹Andy,回國之後兩人始終保持聯繫,漸漸擦出情愫,數個月後Andy來台旅遊,兩人終於開始交往。為了貼近彼此生活,趙守泉更申請到捷克布拉格交換學生。兩人熱戀後,最終決定步入禮堂互許終生。

雖然英國開放同志婚姻,但仍有嚴格的收入限制,無法達標的兩人決定先在台灣舉辦婚禮。趙守泉回到家鄉苗栗,為了不打擾鄰近社區,將場地選在苗栗火車站旁的「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

趙守泉來自單親家庭,家中還有兩個兄弟,54歲的父親對於趙守泉的結婚決定表示贊同,趙父還鼓勵趙守泉「日子是你們自己在過,不用管別人怎麼想!」還開玩笑說:「反正我有三個兒子,你不能傳宗接代也沒關係。」

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熟識趙家父子,對於這段勇敢的戀情、對於趙父的反應十分感動,也為此創作了一首歌曲,預計在2月底公開。

24歲台男愛上75歲英國老爹 「爺孫戀」明步入禮堂 | 趙守泉父親(中)對於這段婚姻表示祝福。(翻涉許常德臉書)
趙守泉父親(中)對於這段婚姻表示祝福。(翻涉許常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