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機"亮相 單機要價6萬以上

陳鋼 編譯  / 韓國

南韓科技巨頭三星,在GALAXY系列手機邁入十週年之際,發表自家的多項新產品,除了十週年旗艦款S10系列,最受全球關注的,就是三星終於讓他們的折疊機正式亮相了,也宣布將在4月上市,不過它最便宜也要價高達6萬台幣。

南韓三星GALAXY系列手機邁入十週年,三星搶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前,在舊金山發表新產品。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三星終於讓,折疊機GALAXYFOLD正式亮相。當它折疊時有4.6吋螢幕小巧又方便攜帶,它打開你的世界也跟著打開,可以是4.6吋小螢幕,也能是7.3吋大螢幕,GALAXYFOLD主打可折疊軟性螢幕,是手機也是平板,還能分割畫面,同時運作三個APP,相機部分則有6個鏡頭,至於電池部分,則是因應折疊功能,左右半邊各一個。

GALAXYFOLD預計4月26號上市,但最便宜的款式,售價就要約台幣6萬多,想體驗它的手感,口袋還得夠深才行。三星也同時主打年度旗艦款,GALAXYS10系列手機從入門款到高階款都有,也將推出5G版本,搶攻未來的全球5G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