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遭轟史上最爛 柯文哲不認同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長輩們看過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敬老卡要加碼!他宣布原本每個月補助老人家搭計程車480元,百元以下補助16塊,百元以上補助32塊,但從3月1日開始,補助一律提高到50元!但也被質疑是在挽救年長者的支持度嗎?

三月一日開始,台北市用敬老卡和愛心卡搭乘敬老愛心計程車和雙層觀光巴士提高補助,3月1日起打電話叫敬老愛心計程車或搭雙層觀光巴士,將不分車資金額高低,一律提高為單趟補助50元。

不過柯文哲之前砍掉重陽敬老金,引發反彈,被質疑現在是在搶救老人支持度嗎,而台北燈節這個星期就要落幕,但議員批評是史上最爛燈節,包括燈節預算創新高約6000萬元,花燈距離遙遠,交通塞爆,攤販生意差,也有議員分析原因,認為用史上最爛短短四個字來形容,真的言重了,台北燈節統計至今超過200萬人次賞燈,能不能突破去年賞燈人次,週末即將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