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 何志偉找蘇.賴造勢

蔡岳霖 潘建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黃金週,除了下午有政見發表會之外,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晚間將辦大型音樂造勢晚會,除了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加上先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會到場支持,何志偉說,現在是要團結的時候,相較之下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原先今晚造勢晚會,要找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卻臨時喊卡。

市場掃街拜票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人氣旺,下周就要立委補選這次選前黃金週,何志偉馬不停蹄外晚會還找大咖來相助,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將出席力挺,要拼團結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都回來了,直接把煩惱事丟給對手陳思宇,尤其是陳景峻替何志偉站台,外界點名白色力量將在這回選舉直接分裂。

好在下午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位大咖,陪著陳思宇掃街穩定軍心,相較之下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最大咖的助選員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為了避免和柯文哲正面對決不幫忙站台了,要突破重圍綠白藍各找重量級人物力挺,但除了靠政治明星外政見發表會就要登場,就看端出什麼牛肉來吸引選民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