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爆粗口不認錯 公燈處長致歉許淑華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這回是爆粗口!柯文哲昨(17)日參加陽明山花季活動,抵達會場前跟北市府工務局公燈處長黃立遠談話,聽聞公燈處的議案遭到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反對,柯文哲瞬間爆出國罵的單字,上午公燈處處長特別到了許淑華辦公室致歉,許淑華一度委屈淚崩,至於柯文哲則堅持不道歉!

北市公燈處處長黃立遠親自登門向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握手致歉,全都因為前一天跟柯市長的這席話!公燈處點名杜鵑花的預算遭到議員卡關,但事實上,去年編列八百多萬預算,包括羅斯福路沿線到新生南路、大安森林公園,甚至市府廣場都有種植,預算僅遭刪減而非刪除,也讓許淑華相當委屈!

許淑華表示,公燈處處長的「政治操作」一詞,更是讓他無法接受!公燈處長解釋是自己的認知誤導,而公然爆粗口的柯文哲更是堅持不道歉,還把生氣主因指向許淑華的派系「新潮流」。把預算案扣上派系,就連藍營議員也不滿,出來聲援許淑華,還點名不道歉無所謂,市民心中自有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