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 3強尬人氣全力衝刺

黃瑞麟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明(27)日登場。選前最後一天,候選人卯足全力,民進黨的何志偉有黨內大咖全力相挺,主席卓榮泰陪同掃街,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放上何志偉當兵的照片,要幫何志偉掃除雙重國籍的疑慮。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還有國民黨的陳炳甫,不約而同選擇同一個菜市場拜票,不過兩人巧妙錯開,沒有正面交鋒。

拿著麥克風,手比代表2號的勝利手勢,賣力推銷何志偉,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頂著寒風全力輔選,這是擔任黨主席的第一戰,有不能輸的壓力。

何志偉出生在美國,飽受對手攻擊,雙重國籍疑雲,總統蔡英文也跳出來,FACEBOOK放上何志偉在馬祖當兵的老照片,還說不能選擇自己出生的地方,但何志偉一直選擇認真,向大家推薦何志偉。

另一頭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和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在同一時間到同一個菜市場掃街拜票,雙方人馬巧妙錯開,沒有正面遭遇,不過前一晚幫陳思宇站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家人不砸大錢,沒有用「金牛型」的方式選舉,再次引發討論。選舉不只花錢還得靠實力,選戰最後衝刺,三位候選人的目標都是當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