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澎湖黃金龜王市價千萬 2人擲筊迎回

陳能振 莊雨潔 張榮輔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元宵重頭戲之一,市價千萬的黃金龜得主終於出爐!經過了三天的擲筊,終於選出其中一位是公司老闆,他還發願明年會替金龜增胖,將歸還重量更重的黃金龜,希望金龜可以保佑公司一切平平安安!

大街上熱熱鬧鬧,歡慶元宵佳節,同時在澎湖還有相當指標性的活動正在展開,每個人誠心祈求,神明可以給個聖杯,每年澎湖元宵系列重頭戲之ㄧ就是擲金龜活動,活動創始廟馬公山水上帝廟,經過三天的擲筊競爭激烈,今年的得主終於出爐。

連續來了三年,這一次終於成功請回,也讓得主超感謝,另外一頭鎖港北極殿黃金龜王也吸引了不少國內外的信眾,前來摸一摸、討吉利,今年的金龜王還帶著鳳冠亮相,看起來很喜氣,而今年得主的選拔也相當的激烈,經過了一次次的PK之後,一位來自新北市的信眾幸運的將金龜帶回。

由於這兩隻金龜市價都超過千萬元,想要帶回去還得以等值房產作抵押,明年歸還也得再幫金龜增胖,黃金得再加上個幾兩,因此想要搏得金龜,不但得靠運氣,也得真的需要一些財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