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鐵斥資7900萬 環島之星列車大升級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斥資7900萬全面升級環島列車,把已經使用十八年環島之星,包括商務車、餐車和客廳車共29輛車,全面改造,新升級的環島列車,不但有吧台、觀景窗,甚至還有卡啦OK,規劃以套裝行程方式販售,預估可為台鐵帶來5200萬的年營收。

拿起麥克風K歌服務人員倒茶兼送餐,外加免費零食,想要享受這些服務,台鐵史上最豪華的環島列車讓你一次擁有,局長張政源,2018年砸了七千九百萬,台鐵把已經使用十八年,共29輛的觀光列車全新改造,以現在看到的環島之星列車,總共有4節商務車廂1節餐車1節客廳車配置,全部滿座可以一次載132位遊客,不夠的話再增加四節車廂也沒問題。

不怕一起出遊沒位置坐,還有多達640種套裝行程兩天一夜五千元起跳,光是去年就服務五萬五千人。局長張政源表示,台鐵力軌道經濟,八月起還能包下商務車廂,台北到花蓮單趟也是七萬有找,讓百年老店要刷新旅客對台鐵老舊印象,其中一隻手伸向旅遊,接下來還有文創商品,把台鐵便當拉到市區賣讓改變可以被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