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火車票不眼花 新版訂票系統超方便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用台鐵線上訂票系統,常因為一長串的站名眼花撩亂嗎?台鐵更新訂票系統,舊版選擇起點終點站名,常讓使用者看到脫窗,新版讓民眾可以用地圖或是用文字來選擇站名,更加清楚方便,新版訂票系統目前是團體票先使用,個人票4月9日就能上線使用!

要搶火車票,你得好手氣,更要好眼力!因為每次要選從哪裡出發要坐到哪裡,點開這一列站名,你的滑鼠是不是滑到天荒地老,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好?現在台鐵要幫助你耳聰目明!

改版線上訂票系統最大變化就是起點、終點,聰明不只一點點,你可以選擇用地圖,比如你要從南港出發,就地圖上點台北市就會跑出南港站,要不也能選擇用文字,點進去選台北市,就會列出台北的所有站名,輕鬆選擇南港站。

跟舊版比一比,舊版的是點進去,就是一串落落長的站名,得看你的眼睛尖不尖,新版就乾脆俐落,一翻兩瞪眼!現在還多了一項服務好窩心,滑鼠動一動,服務員會把台鐵便當送到你位子,讓你食指大動,坐得到位子又顧得了肚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