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雪山主峰白茫茫 積雪10公分

徐孟蘭 蕭鈺燁 巫召清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因為冷氣團報到,雪山下雪了,變身銀白世界,這是登山客拍下下大雪的影片,迎來雪山今年第二場雪,大家都好興奮,整座雪山被白雪覆蓋,積雪深達10公分,夢幻又美麗。

冷氣團報到,讓雪霸國家公園的雪山,下雪了,登山客拍下了下大雪的影片,整座雪山被白雪覆蓋,雪山圈谷積雪10公分,變身銀白世界,相當夢幻美麗。雪霸國家公園,下大雪了,白雪從天下不停飄下來,四周圍的山路都被白雪覆蓋,草叢樹木,也披上銀白雪花,從山頂往下看,整座雪山一片白茫茫,有如夢幻的銀白色王國,風景壯闊。

冷氣團報到,氣象局預估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降雪,雪山的氣溫夠冷、濕度也夠,從凌晨開始,就降下了今年第二場雪,另外在南投合歡山的武嶺,也吸引不少遊客上山等雪,但從昨晚11點下了冰霰後,就轉為下雨,苦守一夜沒等到雪,遊客們只好互相安慰下次再接再厲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