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狂賺4百萬 孫耀威跨界成「最火網紅」

2小時狂賺4百萬 孫耀威跨界成「最火網紅」 | 華視新聞
香港歌手孫耀威首次直播,吸引了350萬人觀賞。(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1992年在台灣出道的46歲香港歌手孫耀威,近期簽約擔任中國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明星直播主,首次直播不僅打破該平台的觀眾人數紀錄,伺服器還一度癱瘓,短短2小時進帳逾4百萬台幣,吸金實力堪稱「最火網紅」。

據港媒《東網》報導,男星孫耀威近來跨界成為「網紅」,首次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開播,就吸引了350萬人觀賞,創下該直播平台最高觀看人數,他在短短2個多小時的直播中,自彈自唱多首歌曲,粉絲網友送出的可兌換現金的禮品就高達人民幣7000萬元(約台幣3億1500萬元),據了解,他個人至少可以入袋7位數港幣。

孫耀威在直播中,自彈自唱多首歌曲。(翻攝微博)
孫耀威在直播中,自彈自唱多首歌曲。(翻攝微博)

孫耀威透露,他並沒刻意轉型,這一切都是無心插柳,他也表示,未來會花更多心血及時間放在內地直播平台,但開直播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理想,孫耀威笑說,「好多粉絲因為年紀小,沒聽過我的歌,但他們將我25年前的一首《愛的故事上集》當新歌聽,我想藉這個機會推動廣東歌和我的音樂」未來也計畫在直播平台開演唱會,讓各地更多粉絲認識他的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