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網紅席丹 爽嫁鮮肉大曬恩愛

泰國網紅席丹 爽嫁鮮肉大曬恩愛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席丹和老公的甜蜜合照。(翻攝臉書)
席丹和老公的甜蜜合照。(翻攝臉書)

以瘋狂舞姿成名的泰國網紅「席丹(สิตางศุ์ บัวทอง)」今(12)日透過臉書PO出結婚照,宣布自己和交往10年的鮮肉男友修成正果。甜蜜的合照,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祝賀。

網紅席丹為第三性,但他不畏懼外界的眼光,頂著一頭秀麗長髮,常常在網路上大秀舞技。性感甩髮、扭腰擺臀的模樣讓他瞬間爆紅。席丹結婚的消息也羨煞不少粉絲,不少網友對於席丹能夠和年輕又帥氣的鮮肉男友交往10年步入禮堂感到驚訝。

席丹表示,慶幸泰國承認第三性別婚姻,也謝謝各親朋好友與粉絲的關心與支持。

席丹是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出生時生理性別為男性,但是他一直自認自己是女生,喜歡穿高跟鞋、裙子等女裝,也為此和家裡鬧革命,直到母親過世之後,席丹才勇敢做自己。

泰國網紅席丹 爽嫁鮮肉大曬恩愛 | 席丹和常跑十年的男友結婚。(翻攝臉書)
席丹和常跑十年的男友結婚。(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