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兒童頻道藏黑暗卡通 家長須嚴格把關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國外恐怖虛擬角色入侵網路卡通頻道,甚至出現教導幼童自殘輕生的畫面。但是民眾檢舉跟開罰的案件卻有很大的落差,讓立委質疑跨部會的主管機關有大漏洞,要求網路平台業者應該建立自律機制,更重要的是家長讓孩子使用3C產品的時候,更應該主動把關,像是開啟年齡安全模式等等,不要讓孩子在網路世界陷入危險!

豬媽媽嚇呆了!佩佩豬想要吃培根嗎,竟然拿刀刨下自己的肉,佩佩豬你怎麼了!是被MOMO遊戲入侵附身,讓佩佩豬變成暴力豬,不只嚇壞豬媽媽也嚇壞許多爸爸媽媽,向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檢舉,但是檢舉過後呢?

立委質疑跨部會主管機關,跨出了大漏洞,處理民眾檢舉的IWIN表示,目前多數網路平台都是跨國公司,因為只能呼籲自律遵守台灣法規,更希望當爸媽的也要一起幫幫忙,不光是開啟年齡安全模式,別光靠手機幫你帶孩子,以免帶出更多亂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