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蜂螫.踩釘子 3男詐保87次領874萬

陳凱生 張政慧報導  / 宜蘭縣

怎麼會有人用自殘的手段,詐取保險金?宜蘭有一名曾擔任保險業務員的黃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故意讓蜜蜂螫、用腳踩釘子,還把傷口泡水溝髒水,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再住院騙取保險金,這名黃姓男子還找來兩個朋友,用同樣手法,詐領87次保險金,總共得手874萬,最後因為出險次數實在太多,才被發現。

光看到就讓人頭皮發麻的蜜蜂,卻成為歹徒詐領保險金的工具!曾擔任保險業務員的黃姓男子,為詐領保險金,找來兩名同夥,先投保多家意外險,接著去找蜂窩,故意讓蜜蜂叮咬,或者用腳去踩釘子,還把傷口泡水溝髒水,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再住院騙保險金。

黃姓男子等三人就靠著這種自殘的手法,先後向6家保險公司詐騙87次,總共詐領874萬7223元,因為出險次數太多,引起保險公司注意,向警方報案,調查後證明是詐欺,台北地院審理後,黃姓男子等三人都認罪,依詐欺取財罪,分別判處4年10個月、2年8個月以及1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