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4/1推智慧音箱 "人跟鬱金香對話"

谷歌4/1推智慧音箱 "人跟鬱金香對話"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4月1日愚人節,科技巨擘GOOGLE谷歌推出「鬱金香智慧音箱」,透過機器學習技術和語音助理,讓人類可以和鬱金香溝通!另外,英國的麥當勞有奶昔口味的薯條沾醬。而日本的肯德基有「原味雞骨頭」桶餐。究竟這些新產品是真是假?一起來看看!

荷蘭的鬱金香除了賞心悅目外,還有一項功能,那就是與人對話!谷歌荷蘭團隊與瓦荷寧罕大學合作,透過機器學習技術和語音助理功能,推出了「鬱金香智慧音箱」而且只在4月1日販售!

而英國的麥當勞輸人不輸陣,搶在同天推出新品!誰說吃薯條只能沾番茄醬,英國的麥當勞有各式奶昔醬讓你配著吃,如果不愛薯條,日本的肯德基有限定的「原味雞骨頭」桶餐,購買前得麻煩店員大快朵頤的吃掉多汁雞肉,保留雞骨頭讓你回去燉高湯。

是說也真巧,怎麼這麼多公司在4月1日推出新商品,連澳洲的無尾熊也在這天長了豹紋,原來這一切都是愚人節玩笑,無論是鬱金香智慧音箱、奶昔薯條沾醬、雞骨頭桶餐還是豹紋無尾熊,全是假的!不少公司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惡整大家,就希望眾人能在4月1日放輕鬆,幽默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