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海神"大西洋海蛞蝓 墾丁海域出沒

【晚間搶先報】"海神"大西洋海蛞蝓 墾丁海域出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海神"大西洋海蛞蝓 墾丁海域出沒】

「海神」出沒墾丁海域!深藍色的大西洋海蛞蝓,外型像是希臘神話中的海神一般,因此有「海神」的外號,每年3、4月間份開始,可以在台灣西南沿海的海域裡跟牠巧遇,日前就有位潛水教練在墾丁發現這"海神"出沒,馬上拍下牠美麗的身影,因為海蛞蝓的行蹤會受海潮跟風向影響,要看到牠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不過,美麗的海蛞蝓身上有充滿毒素的刺絲胞,一旦碰觸就會被刺傷中毒!

【愚人節就是明天! 網紅聯手騙倒粉絲】

明天就是4月1號愚人節,很多人想好整人辦法,像是網紅阿滴就拍影片說自己開了補習班,還請來理科太太、蔡阿嘎當老師,網友半信半疑報名,才發現是騙人的,另外也有網站賣哆啦A夢道具、任意門、縮小燈、當然也都是假的!

【原來紙袋可"上鎖" 簡單步驟輕鬆學!】

常常看到的提袋,您知道可以上鎖嗎?如果要送禮,又怕裡面的東西先被看到,這時候可以利用提袋的"提繩",提袋就會閉合起來,究竟怎麼用呢?帶您一塊來看

【"返鄉大遊行"滿週年 巴勒斯坦再抗議】

巴勒斯坦群眾在以巴邊境的"返鄉大遊行"示威,已經滿1週年,日前巴勒斯坦群眾,再次聚集在邊境抗議,雖然以巴雙方最後是各退一步,沒有演變成大規模衝突,但還是有3名巴勒斯坦民眾被射殺、316人受傷。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