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任命防疫犬擔任副閣揆 原來是...

蘇貞昌任命防疫犬擔任副閣揆 原來是...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愚人節登場,政治人物也來摻一咖!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就在臉書大玩KUSO梗,P圖宣布增名防疫犬擔任副閣揆,還化身足球選手,調侃百萬公噸台南柚子被丟到水庫,稱要舉辦第一屆曾文水庫淨空柚子大賽,笑翻一片網友。

蘇貞昌1日在臉書PO文:「4/1是眾所矚目的重大節日,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活動。行政院也選在今天宣布多項新政策、新活動,請國人同胞支持。」

蘇貞昌以「防範非洲豬瘟有功」將副院長陳其邁的頭P成防疫犬,表示將來部長和各級官員會主動上門找新增設的汪副院長討論政策和施政進度,是「向上管理」的概念,也化身足球員嘲諷「波士頓港的海水是紅茶口味的,台南的自來水,則是鮮柚冰茶口味的。」另外更慰勞海巡辛勞,宣布落實「不飲酒、不燒焦、不浪費,要全熟」的艦上燒烤三不一要原則,搞笑P圖獲不少網友轉發。

貼文短短四小時,引來近萬讚,網友紛紛留言「邁邁變米格魯了」、「防疫犬的手好好看」、「完了,9.2和韓粉會信以為真開始攻擊了」大讚政治人物超有才。

蘇貞昌任命防疫犬擔任副閣揆 原來是... | 蘇貞昌搭時事大玩KUSO梗。(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搭時事大玩KUSO梗。(蘇貞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