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翻車真相! 董家女:拒領普悠瑪賠償金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去年10月21日,造成18人死亡267人受傷的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車意外,其中,北上參加次女婚宴的台東董家一家人回程搭上死亡列車,奪走全家8人性命,事故至今5個多月,董家大女兒今天在高雄透過友人召開記者會,痛批台鐵沒有從教訓中去檢討改進,對於調查結果一再欺瞞,還指出1320萬的罹難者賠償金,她不願意領,她說,她要的是翻車的真相,而不是賠償金。

2018年10月21日,普悠瑪列車脫軌翻車,造成18人死亡267人受傷,其中北上參加次女婚宴的台東董家一家人回程搭上死亡列車,奪走全家8人性命,事故至今5個多月,董家大女兒董小羚仍舊悲憤,她說罹難者每人1320萬的賠償金她不願意領。

接著董小羚還說,這次如此慘痛的教訓,台鐵還是沒有檢討改進,對於罹難者家屬的痛批,台鐵私下表示,他們也是被調查單位,不方便表示任何意見,事發後也全力協助傷者,以及罹難者家屬處理相關後續,現在只能靜待司法調查,等候結果出爐,再來處理後續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