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兩度逃死劫 普悠瑪董家老三落海自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度逃死劫 普悠瑪董家老三落海自救】

老天眷顧, 兩度逃過死亡劫難! 去年普悠瑪事故,奪去董進興一家八口人性命, 當時為了照顧餐廳龍蝦池,而獨留老家的三弟董進財幸運逃過一劫,今天上午董進財獨自出海撈捕龍蝦,膠筏卻遇上大浪翻覆,他卻再度幸運生還。

【廚餘桶女嬰屍案 棄置地鎖定北市大同】

新北市新店早上八點,員工清理廚餘的時候,發現其中一個廚餘桶,有一具死亡女嬰的屍體,還被包裹在黑色塑膠袋,而且胎盤、臍帶都在,研判是剛出生就被丟棄,警方將司機跟助手帶回、沿著中山、大安、大同三個行政區回收路線沿路走一遍,初步鎖定棄置地點、是在大同區附近。

【兒超商內摔破臉 父控桃機處理冷漠】

宜蘭一位蕭先生,過年前帶著三個孩子要出國,上飛機前其中一個兒子在機場的超商摔一跤,臉上被劃了道傷口、滿臉是血,蕭先生又要帶孩子就醫,又擔心上不了飛機,希望醫療中心能幫忙通報航警及報到櫃檯,卻得不到協助,必須自己處理,他覺得機場太不體貼,桃園機場表示會再改進,加強單位間的橫向連繫。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