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數位環境衝擊 高雄和春影城熄燈

不敵數位環境衝擊 高雄和春影城熄燈 | 華視新聞
高雄二輪電影院「和春影城」15日結束營業。(翻攝Google Map)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又一老字號店家熄燈!高雄在地老牌二輪電影院「和春影城」15日正式結束營業,業者特地在影城門口舉辦的惜別音樂會,不少影友紅著眼眶直呼「捨不得」。

在高雄深耕33年的和春影城,陪伴不少高雄人長大,3月初卻在官網貼出停業公告,表示受到大環境變遷、顧客消費模式改變及市場供過於求種種原因,再加上影城近年的收支嚴重失衡,忍痛決定向大家告別。

消息一出,底下留言一片不捨,和春影城決定在15日,即最後一個營業日舉辦小型的惜別音樂會,向這些年來辛苦工作的員工們致敬,也給所有喜愛和春的民眾一個好好道別的機會。

數百個民眾在和春大門口欣賞音樂會,電影院到處也可看到影迷們拿著手機、相機、攝影機,拍下和春的照片,以及要求留下票根,當作紀念。

不敵數位環境衝擊 高雄和春影城熄燈 | 和春影城15日舉辦惜別音樂會向影迷告別。(翻攝和春影城臉書)
和春影城15日舉辦惜別音樂會向影迷告別。(翻攝和春影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