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科技化! 駭網站後台月賺400萬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去年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是一票難求嗎?原來黃牛在攪局!刑事局發現有不肖人士駭進系統網站後台,讓其他會員無法買票,自己先搶550張門票,接著高價轉售,一個月就賺進400萬,刑事局逮捕一名李姓男子和三名幫忙面交取票的歌迷,通通依詐欺罪嫌移送。

想聽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不只動作要快,可能還要比運氣,因為好多人都沒有搶到票,明明都申請了會員卻搶不到,原來就是黃牛在搞鬼。

原來駭客入侵後台,自己狂掃了550張,再轉賣出去,4880的票賣到11630元,多了快七千塊簡直暴利,光一個月就賺進400萬,從人頭帳號去追一大疊的演唱會門票,不只五月天還有林俊傑、蕭敬騰、阿妹等大咖藝人,害很多粉絲搶不到票,檢警還發現嫌犯以免費聽演唱會,或原價購買門票的說詞,找3名歌迷去取票,如今四人通通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