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LINE貼圖漲價 這裡買竟比較便宜!

蘋果手機LINE貼圖漲價 這裡買竟比較便宜! | 華視新聞
Apple調整了App Store內的售價,導致LINE的貼圖價格上漲10%。(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久前蘋果公司(Apple)調整了App Store內的售價,導致很多程式包含LINE的貼圖價格都上漲10%,手機內購買的LINE 「官方貼圖」,已從原本的 60 元調漲為 70 元。不過有網友發現透過網路搜尋官方的LINE STORE購買貼圖,比在手機購買還便宜。

透過網頁版(右)購買貼圖比在手機(左)買省了10元。(圖/LINE)
透過網頁版(右)購買貼圖比在手機(左)買省了10元。(圖/LINE)

Apple調整App Store費用是因台灣企業所得稅調漲,連帶Android用戶也遭殃,從手機進入LINE貼圖的購買頁面可以發現,透過iOS或Android系統購買官方貼圖要價70元,但如果是在網頁版的LINE STORE購買則為60元,相差10元。許多網友在得知這個訊息後,不少人抱怨「這期間買貼圖都買貴了」。

有網友表示,「一直以來都有在這2個管道購買貼圖,所以發現有價差時,當然是挑便宜的買。」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原本手機裡的LINE代幣跟網頁版是不相通的,透過LINE STORE,還是得額外儲值,但一樣可以透過LINE POINT信用卡或電信代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