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署同婚法的筆送給祁家威! 蔡英文一番話暖哭網友

簽署同婚法的筆送給祁家威! 蔡英文一番話暖哭網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同婚專法明(24)日即將施行,各個縣市也都在籌備讓同性二人登記的相關事宜,更有許多縣市準備籌備聯合婚禮,讓大家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而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貼出一張紙條,是總統蔡英文寫給祁家威的,蔡英文將簽署法案的筆,送給祁家威留念。

紙條中寫道:「家威先生,我用這隻筆,簽署了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請您留念。願愛團結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最後並署明蔡英文和日期。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表示:「謝謝祁大哥跟我們分享,也謝謝蔡英文總統的祝福,願愛團結這土地上的每一個人,祁大哥明天早上也受邀參加幸福起跑線--5月24日同志集體婚禮趴踢,會在信義區公所用這枝筆幫新人簽見證人喔~」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在想今天如果是別的人,大概不會有這麼貼心的舉動吧QQ」、「我直接哭出來」、「我要哭了啦!台妹又辣又暖,怎麼可以這樣!!!我要用選票把妳懲罰!再做一屆!!」、「我突然爆淚為什麼」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