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婚合法化 台、日旅遊業合推「Rainbow Tour」吸客

同婚合法化 台、日旅遊業合推「Rainbow Tour」吸客 | 華視新聞
(+KVision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通過同婚專法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法制化的國家,在國際間引發矚目,24日共有526對同志新人登記結婚,日本旅遊業者看中台灣對同志平等多元的友善環境,開始帶動同志情侶來台旅遊的「Rainbow Tour」商機。

台灣高端婚禮整合服務公司+KVision執行長胡沛婕表示,近期已接獲日本旅行社洽詢合作,將為日本來台Rainbow Tour的情侶規劃同志婚禮以及儀式婚紗,甚至高端的露營住宿旅遊,顯示這一波同婚法制化不僅帶動台灣的彩虹商機,更能吸引國外的同志族群,為婚禮產業及旅遊產業注入活水,拓展商機。

(+KVision提供)
(+KVision提供)

胡沛婕說,在2013年9月夏威夷通過同性婚姻法令後,日本的旅行社就關注到同志情侶前往夏威夷的比例增加。因此當17日同婚專法通過,日本旅行社馬上就透過管道聯繫+KVision表明合作的需求。對方提到日本人對台灣的印象原本就比西方國家親近友善,交通往來又方便迅速,如今台灣領先亞洲各國為同婚開啟大門,相信更能吸引日本的同志族群,也因此立即設定了Rainbow Tour的主題規劃。

「對方表示9月Rainbow Tour一定成行」,胡沛婕表示感受到日本旅行業已掌握這波同婚脈動,並積極進行合作廠商的聯繫與相關規劃,目前已經確定主題招募,一系列的Rainbow Tour將在秋季展開。

同婚合法化 台、日旅遊業合推「Rainbow Tour」吸客 | (+KVision提供)
(+KVision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