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台鐵人員 蘇貞昌致詞一度變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慶祝鐵路節以及台鐵132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出席相關人員表揚大會,不過卻在致詞時一度變臉,要求所有受獎人,先回座位,雖然蘇貞昌說,這是要讓大家都聽到他對台鐵的感謝,不過場面一度尷尬。而談到民進黨初選,獨派大老動作頻頻再度逼宮,蘇貞昌只簡單表示,台灣有表達意見的自由,堅持守護台灣民主價值。

行政院長 蘇貞昌:「要錢給錢,要人給人,要改就改,我希望台鐵有好將來。」

出席台鐵132週年慶祝活動,行政院長蘇貞昌細數和台鐵的情感,還要台鐵善用資源打造金飯碗,不過致詞時卻一度變臉,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在講話,不要讓他們動好不好,這位同仁,你請他們回座好不好,不要為了等一下亂了這一下,這就是台鐵的秩序,你為了等一下受獎次序上的方便,讓他沒有好好聽到我對台鐵這一段感謝。」

強調是要完整傳達對台鐵大家庭所有成員的感謝,蘇貞昌頒獎時再搶麥克風,臨時加稿演出,蘇院長緊盯每個環節,也期許歷經普悠瑪重大事故,台鐵能夠虛心檢討改進,而黨內初選正式展開,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卻喊話希望總統蔡英文知所進退。

行政院長 蘇貞昌:「大家都可以來表示自己的意見,這就是我們多少年來努力,也是我們堅持要守護台灣,不要被中國併吞最大的道理所在。」

蘇貞昌不願進一步評論,進入初選程序,一切照著遊戲規則走,要贏得勝利各憑本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