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熱氣球嘉年華6/29登場 今試飛搶先看

陳君毅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 台東縣

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29日開跑,今(5)日舉辦試飛讓大家先睹為快,因為今年主題是兒童夢想樂園,以觀光局的喔熊領軍,會有更多卡通或動物造型,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氣球讓民眾一次看個夠,最讓大家期盼的光雕音樂會,今年增加為九場,每個周末都有,其中一場還會跨海到綠島來舉辦。

一顆又一顆的熱氣球從台東的鹿野高台冉冉升空,緩緩的飛過綠油油的稻田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七彩繽紛的熱氣球顯得更加繽紛,從高空飽覽台東的美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月底熱鬧展開,今天透過記者會讓民眾先睹為快。

除了有觀光局的喔熊還有愛心造型的熱氣球,到時候將會有來自全球各地,多達四十顆的造型熱氣球一起共襄盛舉。

6月29日起到8月12日每個禮拜六還會舉辦光雕音樂會,其中一場還會跨海到綠島舉辦,熱氣球升空前布農族的小朋友也在草原上,開心跳舞還有巨型氣球人偶搶著跟鏡頭打招呼,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以兒童夢想樂園為主題,也會增加卡通跟動物造型熱氣球的比例,讓大人小孩享受充滿童趣的嘉年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