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留負評遭公布吃相 消費者討公道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陳小姐和家人去一間新開的海鮮餐廳吃飯,事後在店家粉絲團留下負評,卻引來一名自稱是幫店家安裝監視器的廠商,公布陳小姐用餐畫面,還說陳小姐是奧客,甚至私訊、威脅陳小姐的親友,讓陳小姐非常生氣,餐廳業者趕緊出面道歉。而律師表示,監視器廠商的行為,已經侵犯到對方隱私。

陳小姐:「我今天PO了負評難道就要被公審嗎?」陳小姐很生氣,她去台中一間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事後在粉絲團留下負評,卻有自稱是幫店家安裝監視器的廠商,公開她吃飯的畫面截圖,還寫大家看看嘴巴都塞滿了,根本就是奧客,甚至私訊威脅。

回到事發地點,這家餐廳主打新鮮吃到飽,水產隨便讓客人撈,但開幕不到一個月,就發生爭議。業者趕緊出面道歉,而監視器業者在粉絲團上公開消費者用餐的畫面,律師表示,這已經侵害他人隱私。

另外監視器業者還留言說小姐是奧客,律師表示,這要看法官認定,如果是隨意謾罵,也可能會觸犯公然侮辱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