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攻陷新竹 地下道轎車險"滅頂"

陳又寧 莊明憲 何孟倫 報導  / 新竹市

受到鋒面通過的影響,上午西半部地區下起大雨,而連續的大雨,也讓新竹元培街鐵路地下道,淹水了,清晨有輛轎車因為不知情開了下去,結果受困積水中,而這畫面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幸好消防隊趕緊到場破窗救人,沒有釀成傷亡。

白色轎車在泥水裏載浮載沉,動彈不得,原來一場大雨,新竹元培街鐵路地下道又淹水了,有駕駛不知情沒看清楚,直接開了下去,結果受困在水裏,只好等待消防隊救援。

目擊民眾錄影PO網,提醒新竹鄉親,原來凌晨一場大雨讓地勢低的地區又淹了,一早相關單位趕緊出動抽水機抽水,淹水已經到達120公分,5部抽水機抽水。

一場豪大雨,不只市區的地下道淹水,新竹山區也有34處邊坡滑落,中華路五段往青青草原的路上,樹直接攔腰倒在半路上,被拉起封鎖線,香山大湖路也是滿地的泥濘,因邊坡滑落沖刷,導致道路上都是泥巴,幸好這次的大雨沒有造成任何災情,也提醒民眾,下雨天開車騎車,要特別注意視線安全,一不小心開進積水的地下道,實在太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