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通知國軍 鳳山登革熱噴藥"跳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持續專注登革熱疫情,目前累計全台總病例共192例,其中本土登革熱的21例都集中在高雄,市府原訂要請國軍支援消毒鳳山區,區長也傳訊息告知各里長這項消息,現在里長們印好宣傳單準備要發,卻突然臨時喊卡,有議員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國軍根本沒有接到噴藥的通知,質疑連登革熱噴藥都要跳票了嗎?

里民不斷抱怨,人命關天的登革熱,噴藥怎麼可以說喊卡就喊卡,里長把傳單印好,準備在登革熱噴藥前發送給里民,但現在變成廢紙,鳳山區76個里的噴藥,說取消就取消,誇張的是連要來支援的國軍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面對質疑,區長跳出來趕緊解釋,這一切都是他搞烏龍,新病例不斷出現,全國本土登革熱病例數已經來到21例,全部都在高雄,三民區19例鳳山1例,前鎮1例則是二月的零星個案,民眾人心惶惶,聽說有要噴藥就安心許多,但臨時喊卡後,居民還是想問,這麼重要的事都能搞烏龍,那還有什麼事情能夠認真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