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防疫 蘇揆:高市府不該做的亂做

黃昱賦 許文男報導  / 台北市

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廣播節目裡提到,現在高雄防疫靠自救,感受不到行政院的大力資助,還說如果行政院長蘇貞昌能夠做到「要人給人、有錢給錢」這種話,他一定會感動到掉淚,對此蘇貞昌今(29)早在台南回批,要韓國瑜不必多講,專心登革熱,不要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亂做,還有一級主管鬧出小三通的笑話。

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蘇貞昌院長把我找去說,國瑜兄,全力撲滅登革熱,你要錢給你錢,你要人給你,我當場眼淚就會掉下來,他沒講這句話,流眼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廣播節目,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專訪,說感受不到行政院大力資助,這些話聽進行政院長蘇貞昌耳裡,則是相當不以為然,先拿近期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鬧出小三通爭議,狠酸一番。

行政院長 蘇貞昌:「沒有看到專心登革熱防治有效,卻鬧出所謂的小三通首航的笑話。」

蘇貞昌也要韓國瑜不必多講,專心登革熱。行政院長 蘇貞昌:「可以看出整個高雄市政府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亂做,所以話也不必再多講,應該專心治好登革熱,才會讓高雄市民的期待不落空。」

高雄登革熱疫情延燒,目前全國本土病例27例通通都在高雄,地方與中央隔空交火,但高雄市民最關心如何讓登革熱不再成為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